IMG_5295.JPG  

先自我讚嘆一下,這張照片拍得真好啊~很紐約風勒勒勒~

自high一下後,馬上來一下店家資訊:

RAW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

電話:02-85015800

官網:http://www.raw.com.tw

價位:午餐與晚餐價位分別為850元+10%與1850元+10%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吃了很久,卻忘了寫食記,

突然在相機內曾翻到照片,趕緊就把它寫一寫,也算是個自我的美食小記錄,

也因為有點年代久遠了,很多都有點忘記了~

請大家多包涵啊~


聽說這家店難訂到歪掉,但對於訂位達人(是的!就是我),老實說,這真的比貓私廚好訂多了!!!!

貓私廚一年才開放訂位一次,通常在一兩個小時之內就訂完一整年的訂位耶!

RAW至少兩個星期就有一次線上訂位機會耶~

而且還有小密技,大家仔細看訂位資訊就會發現密技為何~

所以開幕不到多久,我就訂到了~

 

扯遠了,

就先來欣賞一下RAW的內部裝潢吧~

環境  

入口處的大木製櫃台,想必大家已經在許多名人照片中看過了,

但實際到了RAW,除了讚嘆此一裝置線條流暢優美外,

一進門撲鼻而來的木頭香更令人放鬆不少,

頗符合江振誠希望營造的小酒館的形象,

室內的裝潢更是走時髦的chic路線,

環境

 環境  

 

環境  

這次有幸剛好坐在廚房動線外的桌子,

廚房  

一眼就可看到助手們準備菜肴的模樣,頗為有趣。

IMG_5214.JPG  

老實說,當我看到餐具屜時,雖然看起來非常整潔美觀,

但我覺得江先生應該有強迫症,甚麼東西都得要放的超整齊才甘願的感覺,

看似放鬆的氛圍,其中還是有著對細節的要求,

果然還是有著高級餐廳的影子存在啊~

 

其實,這是今年二月去吃的,因為偷懶現在才寫食記,哈哈哈~

所以這個菜單現在已經完全不適用,

朋友這個月去吃的時候已經換菜單了~

但還是可以看出這家店的菜單風格,就是沒菜單~

 

據江振誠表示,他實在很不喜歡想菜名,但又不得不告訴客人吃到甚麼食材,

總不能一桌桌都去說明吧~(雖然還是有這樣做)

所以就想出了這個只點出食材,而沒有菜名的菜單,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哪一個菜色最好吃,

我只能說出那個有蛋的,不是我不說啊~是真的沒菜名~

IMG_5236.JPG  

這應該是我唯一能說得出菜名的~哈哈哈

我想全世界都會說吧~~就是手工麵包 科科科

IMG_5234.JPG  

烤玉米奶油,很有趣的口感, 

IMG_5238.JPG  

IMG_5230.JPG  

 蘆筍搭配花椰菜泥、焦烤味噌、夏威夷果仁碎,

IMG_5240.JPG 

因為太好吃,還多要了些麵包抹來吃,

IMG_5233.JPG 

這一道是....忘了,反正就是高檔料理就對了~~

IMG_5241.JPG 

非常清爽的紅魽生魚片配蘿蔔絲,

綴以葡萄柚及柚子果肉,因此多了幾分果香味~

IMG_5246.JPG 

炙燒中卷杏仁薄片牛奶雪花,上桌時侍者還撒上液態氮,營造煙霧瀰漫的視覺感~

算是頗有看頭的一道菜,

  

由季節時蔬、堅果醬、蛋液料理而成的一道簡易料理,

看似簡單的食材,在大廚的精密調理下,風味大不同~

這才是大廚的功力,對每一個食材味道的掌握如此清楚,

很令人佩服~


自從自己開始做菜後,發現食材的運用真是門大學問,

只要略有差池,整個味道就會走經(台語),

毀了食材不說,自己也吃的超痛苦~

IMG_5252.JPG 

上這一道菜的同時,還會送上一個插滿香菜、芹菜、節瓜花、茴香…食材的花圈,

請大家用手撕碎撒在料理上,

服務的小姐還鼓勵我們不要浪費,全部把它用光,

而且還表示最好取用不同的食材撒上,味道會更加多元豐富,

IMG_5257.JPG 

綜合菇蕈湯,交雜了新鮮與風乾的菇類,呈現出不同的風味感受,

IMG_5259.JPG 

炭烤圓、洋蔥泥、甘藍、海膽

老實說,吃不太出來圓鱈,既然菜單上說明了,就應該是吧~

IMG_5263.JPG 

火烤乳鴿,搭配水田芥、刺蔥籽、白乳酪、水梨、夏威夷果仁……等

IMG_5275.JPG 

最後的咖啡與甜點~

IMG_5277.JPG 

IMG_5279.JPG 

吃完了,帳單也送上來~

這個板子好可愛,好想拿回家~XD

環境 

停在門口的腳踏車,超可愛,菜籃中的產品都可以購買~

環境 

食後感:

不會再去第二次~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不太好,

因為席間友人很討厭吃糊糊的料理,

這次上桌的料理有七成都是糊的~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嚕...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