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去那兒?

中秋連假來追限定店如何?  如果你有在追潮鞋潮衣,那麼你一定知道鼎鼎大名的INVINCIBLE元祖潮店,這次的活動不是要追潮牌,而是追植物。這次INVINCIBLE創立了新的潮物品牌DEPOT首次推出的企劃就是這次的CAUDEX MARKET珍稀塊根植物市集,如此跨領域的合作,可以嗅出INVINCIBLE對於未來潮流的掌握。

  

  

  

 其實在今年四月,INVINCIBLE就曾與NEIGHBORHOOD支線Specimen Research Laboratory(簡稱SRL),打造期間限定概念店,熱門程度是你想要入內選購之前,還得要抽籤才行!可說是台北市內最夯的園藝店。雖然這次不用抽籤才能入內,但滿滿想排隊入內的人潮還是不可小覷。

 

  

  

  

  

  

 近年自日本興起的塊根植物風潮,也吹進了台灣,因為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認為,潮不是一種流行,而是一種生活的體現。鍾愛塊根植物的原因是,「許多塊根植物的原生地屬於極度貧瘠的環境,但卻能長出如此特別且富含生命力的植物,這其實對生活的方式及目的擁有很大的啟發。」這大概是藤原浩喜愛塊根植物的原因吧。

這次的CAUDEX MARKET珍稀塊根植物市集,不見得所有展出的植物都很昂貴,有些植物更在花市就可以找到,市集的目的主要就是推廣一個人與植物、植物與盆器的概念,把植栽視為藝術品的想法。自從疫情時代開始以後,許多人將心力與金錢花費在提升個人品味之處,除了物質以外,能在無形之中與人做交流的植物,理所當然成了熱門首選。 

         

會介紹的這個限定活動,主要是因為INVINCIBLE的地點與前一篇介紹的美少女咖啡廳非常相近,大約走路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如果有去美少女咖啡廳,可以順道來這裡參觀,學習一些植物知識,吸收一些芬多精,休息一下,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日期:9/4至 9/19
營業時間:每日14:00~22:00
電話:02-8771-9958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