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連假要去哪裡玩準備好了嗎?!要不要來一趟期間限定的兒時回憶殺之旅啊。不妨來一趟美少女戰士咖啡廳,滿滿的粉紅色裝潢的美少女戰士咖啡廳,絕對會讓妳的少女心大噴發,回憶電力充值滿點,喜愛美少女戰士卡通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美少女戰士咖啡廳,更別忘了,一定要先預約才能進場喔。

 

 美少女戰士咖啡廳一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拍照打卡區與點餐區,提醒各位進場不要急著拍照,請先到點餐區點餐,除非你是第一個進場,不然訂單都有點多,導致出餐有點慢,所以進場不要尖叫、不要拍照,請先衝到點餐點餐。這次的限定餐點如下:

 

  

  

  

  

   

 

 但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吐司,看看大家是否是個幸運兒,去的時候可以吃到吐司。在各項點心,我覺得的最超值的就是美少女的限定飲品,理由是套在杯子上的杯套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因為材質是人造皮,印刷也頗為精美,常喝飲料的一定用的到!所以非常推薦買!店家也非常用心,是不同口味配上不同顏色的皮套,不是隨機提供,所以可以自行挑選自己喜愛的圖案購買喔。

 

 大家也不用太擔心食物的口味如何,平心而論,其實還算蠻中規中矩的。店家很聰明,挑選的餐點都不太會出錯,雖然不至於說驚豔的好吃,但絕對不會是個雷,對我來說這種原本就不是以餐點吸引顧客的限定店,只要不出錯,我都覺得店家算是很用心的,但如果你想吃到非常驚為天人、口味細膩的美食,那我會建議還是乖乖地回到純餐廳選項會比較合適。

 

  

  

  

  

 這篇文章照片多,文字少,主要就是因為店內充滿了滿滿的拍照點,尤其是一樓的月亮立體造景,更是排隊拍照景點,所以我個人建議,點完餐之後就趕緊到這裡排隊,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這家店另一個可怕的點是,它沒有要放過妳荷包的意思。除了餐點之外,它更規劃了一大區的期間限定的紀念品區,讓妳拍照好拍滿之外,也要讓妳買好買滿,在所有的小物中,我最喜歡的是盤子與首飾。盤子設計相當可愛,略略做有深度的盤子,可以拿來當飾品盤使用,也可以當作水果盤、蛋糕盤使用,是我相當喜歡的紀念品。

另一項就是這次推出的首飾,每一款都做得相當精緻,店家也有展示品可以讓你直接觸摸物品質感,但疫情期間還是少接觸一點好,在款式方面,店家也很貼心的設計過,就算是平常也不會太誇張,反而有一種法國品牌的童趣感,真的很不賴,以上是我自己喜歡的兩款紀念品,其餘還有很多生活實用的紀念品,水壺、包包、抱枕、浴巾等等,就看大家自己的需要與喜好選擇嚕~

 

  

  

  

  

  

  

  

  

  

  

  

  

  

  

  

  

  

  

  

 另外,最最重要的,提醒大家一定要預約,不然不會放行喔~~~
(預約網址如下)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1F&B1F
日期:即日起至 11/7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
預約網址:https://bit.ly/3Awvvax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