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北市的後花園。每次只要想不到去哪度個小周末時,宜蘭絕對是台北人的最佳選擇。也因為這樣,宜蘭也發展出多樣化伴手禮,這次要介紹的是宜蘭新崛起的甜點工作室---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因為某名店的關係,生乳捲似乎成了宜蘭伴手禮的代名詞,許多店家也跟著研發出不同口味的生乳捲,希望能夠奪得消費者的目光與喜愛。在如此競爭的紅海之中,糧拾手作以善用當地特色食材勝出其他競爭者。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芋頭、紅心芭樂與金桔。老實說,其實糧拾還有其他更具在地特色的口味,但因為我還是不敢一口氣都選在地特色食材口味,所以還是選擇了兩個較為不出錯口味的生乳捲來嘗試,沒想到,我真是錯的離譜,因為對我來說,最好吃、最有特色的就是金桔口味,當初自己的保守,卻成了自己障礙。

 

為何最推薦金桔口味?主要原因其實是生乳捲是個頗為甜膩的甜點,好吃歸好吃,但大量的奶油跟糖,絕對是讓你吃了一片之後很難馬上再吃第二片的甜點。但糧拾手作的金桔生乳捲絕對讓你出乎意料,酸甜酸甜的口感,吃起來頗為清爽宜人,感覺也不會負擔太重,絕對是讓你吃完一片後,還有馬上吃第二片的動力。

 

 而紅心芭樂口味,更是清爽,比起金桔口味甜度更低,只有淡淡的芭樂味,可說是重視身材又想吃甜點螞蟻人們的好選擇。

 而最容易被大眾所接受的芋頭口味,吃起來綿密細緻,而且還吃的到芋頭顆粒,顯示店家的真材實料,但是畢竟太多店家都有芋頭口味,想要絕對壓倒性勝出其他店家,成了件困難的事。

 

 

  

 這三款生乳捲最最重要的特色,是每一條都是爆餡演出,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餡料滿溢程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要選擇糧拾手作作為你的宜蘭拌手哩,真心大推在地特色口味或是水果口味的生乳捲,大膽的選下去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店名:糧拾甜點烘焙工作室
電話:(02)2785-9008
地址: 0976-560-836
營業時間: 
星期四 10:00–20:00
星期五 10:00–20:00
星期六 10:00–20:00
星期日 10:00–20:00
星期一 10:00–20:00
星期二 10:00–20:00
星期三 10:00–20:00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