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文前說明,這是個人體驗,只是分享心得,不見得每個人都適用,但有換季困擾的朋友不妨一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只要遇到換季,無論是早起遇到冷空氣,或是空間太過潮濕,人都會開始不舒服,甚至嚴重的時候,都會得去醫生那邊報到。但醫生都只說,就是有些人的體質就是這樣,冬天就容易不舒服,多喝水、早睡早起,保持好自身保護力就能改善了,大概就是本人每逢換季的一個看診流程。

但事情總不能每到換季就這樣處理,畢竟也很害怕用到對健康產生負擔的藥物,偏偏真的可以立即見效的都負擔越大的(淚),想想根本解決之道,真的是要好好改善自己的體質,這對自己的未來也比較有助益。越研究其實越混亂,某日在服用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時,想想當初也是信任該公司的產品就買來吃了,效果也還不錯,後來又看到此篇文章分享---調整體質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調整體質益生菌品牌推薦比了那麼多,乾脆就看看這個公司是否有出產我所需的產品,一 找果然就找到了,立刻就手刀購買來試試。

 

也必須老實說,會推薦這項產品,其實已經吃了一個月,換季困擾的狀況改善許多,才敢分享。但是每個人的體質還是不同,還是要親身試過比較準確,但更重要的是,這款產品有醫師保證與1000人專科文獻實驗證明,為了改善體質,如果產品的品質有問題,吃出問題也是蠻得不償失的。根據大研生醫官網說明,大岩生醫在研發此項產品時,特別挑選榮獲全球7國專利符合亞洲人的益生菌艦隊改變細菌叢生態,從根本調整換季困擾,這五種菌種分別是AP88副乾酪乳桿菌、AP86副乾酪乳桿菌、AP13發酵乳桿菌、AP31乾酪乳桿菌及AP11嗜酸乳桿菌。

這五種菌種主要的功能為,AP88、AP86和AP13強化舒敏,提升整體保護力,而AP31和AP11的功效在於輔助消化道機能,從根本調整體質。

 

 除此之外,這項產品在研發時,大研生醫就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的益生菌,並且還搭配了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抗酸鹼、菌數穩定,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覺得效果頗為彰顯的原因。

延伸閱讀:AP益生菌介紹

 

但我也必須老實說,一開始我是一天吃一顆,效果並不如預期,再請教朋友的服用方式後,改成一天早晚各一顆,才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以平均購物平台的價格1300-1400元/月/30顆,以早晚各一顆的服用方式,可能預算就得提高到2600-2800元/月/60顆,但我還是覺得願意選擇大研生醫的舒敏益生菌膠囊,畢竟日常保養從這裡做起 ,天天食用發揮才能發揮較佳效用,所以如果加入官網的月扣方案最為輕鬆方便,才不會意外斷貨導致保養中斷。而現在到官網新註冊,可以立即享有購物金200元,算是給新朋友一個優惠,但最重要的是,安全有效是我覺得吃進人體的首要原則,一點點小心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體內保養品。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