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light_IMG_5767.jpg先說結論,如果是熱愛傳統按摩的人,吉林足體養生館你一定要來試一試,雖然吉林足體養生館開幕不到一年,但是裡面的師傅各個都是十幾年以上的老師傅,男師女師也都任君選擇,最最最讓人喜歡的是,吉林足體養生館沒有傳統養生館的昏黃,環境相當明亮整齊,讓第一次到訪的女客人也可以安心入店按摩。

Ultralight_IMG_5770.jpg民權西路行天宮站,這一區基本上是養生館的一級戰區,基本上沒有三兩三的師傅,絕對不敢到這邊開店。你想的到的連鎖養生館幾乎都在這個區域有插旗,但為何要推薦吉林足體養生館?說穿了,就是因為價錢實在,就如同看板上說的,這裡的按摩時間,可是扎扎實實的從按摩開始起算,並沒有把泡腳的時間算在內。

Ultralight_IMG_5773.jpg

Ultralight_IMG_5772.jpg如前所述,這裡因為是養生館的一級戰區,為了減少成本,通常都會從按摩時間開始節約,很多店雖然打著90分鐘只要XXX元的廣告,但事實上泡腳時間都會算在內。但吉林足體養生館不同,幾分鐘就是幾分鐘,泡完腳之後,師傅會特別再跟客人確認時間,非常老實,對於顧客來說,很公開透明。

Ultralight_IMG_5777.jpg另外很推的一點就是環境非常乾淨,常按摩的人就會知道,目前在台北市的養生館大約只有兩種,一種是裝潢很精美但收費超貴,另一種就是裝潢不怎樣,尤其是廁所部分很簡陋,但收費較為低廉,基本上都沒有中價位的店家可以選擇。一直遇到吉林養生館,總算是遇到救星。

Ultralight_IMG_5789.jpg

Ultralight_IMG_5842.jpg吉林足體養生館除了洗手間洗手台都很乾淨之外,寸土寸金的面積還規劃了一個小小更衣間,感覺相當舒適,不用擔心踩在不乾淨廁所地板上換衣服,從小地方就知道老闆的用心,更不要提老闆對於疫情的謹慎以對,除了每天固定消毒之外,店內的師傅們也都已經接種疫苗,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客人,提升客人的安心度。

Ultralight_IMG_5814.jpg環境介紹完了,重點還是按摩的技術,因為腳受過傷,所以每個月固定兩次按腳的人,一年下來師傅技術好不好都很明瞭,對我來說,技術好的定義就是施力時的略痛略酸,鬆開時暢快無比,回家後不會反痛,這才是真正的舒緩。

Ultralight_IMG_5802.jpg很幸運地這次是由老闆服務,按腳的力道就是我覺得很恰好的力道,所以也跟著按了身體。基本上,我很討厭按身體,目前在台北市我還找不到喜歡的師傅,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常常按摩肩頸當下很舒緩,但隔天卻開始比按摩的時候還痛,後來才知道這就是過於用力而且不到點,才會造成的現象。

Ultralight_IMG_5844.jpg但這次按摩肩頸的經驗,卻讓我大大驚喜,在按摩當下,每個點都非常的精準到位,酸痛酸痛的感覺非常過癮,更不要說回家之後睡得好好,隔天起床也沒有反痛感,精氣神真的都提升很多,就如同老闆說的,你按了這一次之後就會脫胎換骨。

在傳統按摩的環節中,我還很討厭一個環節是拉背與扭頸,這兩個動作每次都讓我心生畏懼,但這次手法不同,不是用閃電不急掩耳的方式拉的你防不勝防,而是採用類似協助你做瑜珈的方式,一點一點幫你加壓放鬆,讓我開始對於拉背與扭頸開始有了信心。

雖然按摩是很講究個人經驗的,但這次發現的吉林足體養生館很令人驚喜,真心推薦給喜歡按摩的人。

店名:吉林足體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7號
電話: (02) 2567-7698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11點到凌晨1點 (夜貓子的福音)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