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light_IMG_2598.jpg厭倦了全白的韓系咖啡店嗎?那你一定知道全黑色系的九份咖啡名店CHLIV!全黑色的CHLIV除了與眾不同的酷之外,連咖啡都被咖啡迷認證過的好喝,但是CHLIV地理位置的遠,也讓你無法隨時想喝就喝,更顯得他的取之不易。但這次, CHLIV為了服務更多愛好者,特別與華山合作,在國慶連假在華山推一波快閃店,並且帶來限量飲品「Goldore Latte」,更推出獨家貼紙與杯墊,讓愛好CHLIV的咖啡人們,能夠就近品嘗他們的咖啡。

 Ultralight_IMG_2616.jpg

CHLIV在華山的快閃店比起本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親人,還沒踏進華山就可以明顯可見快閃店的所在地。這個位子好歸好,但也有它的缺點,這個地方因為空曠,所以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如果正逢大太陽時間到訪,熱得頗嚇人,再加上遇到排隊人潮,要不中署都很難,建議大家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態,免得咖啡還沒喝到人就先昏倒了。

 Ultralight_IMG_2602.jpgUltralight_IMG_2609.jpgUltralight_IMG_2600.jpg

Ultralight_IMG_2607.jpg雖然是快閃店,但CHLIV對於裝潢還是不馬虎,一樣秉持著九份本店的純黑色系,連冷氣機都弄成黑色的,非常到位。CHLIV最吸引人的特點,即是出自2016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冠軍Chris的細緻拉花,這次快閃店當然不能錯過,因此也推出了撒上奢華金粉的「Goldore Latte」,每日僅限量100杯。

 Ultralight_IMG_2624.jpg

將日本金箔融入飲品,除了視覺感受升級之外,更重要的是,九份曾是台灣金礦產地,藉此更讓大家想到品牌的發源地。如果你以為金箔只是撒在完成的咖啡上,那就你就錯了,這款奢華咖啡,金箔原本就添加在咖啡中,這樣一來,拉花過程便會透出金箔在液體中流動的細閃光芒,讓你喝到最後一口,都有著滿滿的金箔閃亮感受。

 Ultralight_IMG_2636.jpgUltralight_IMG_2637.jpg

至於最關鍵的咖啡風味,CHLIV也不馬虎,使用了CHLIV獨家配方豆,巧克力、堅果的溫順口味,是CHLIV的拿手配方。國慶連假若有到華山,不妨來一杯奢華滿點的黑金咖啡,一嚐九份咖啡名店的好手藝。

 Ultralight_IMG_2625.jpg

 Ultralight_IMG_2627.jpg

店名:CHLIV華山快閃店

日期:2021917日~20211011

時間: 11: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3館前廣場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