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聽說今年的國慶大典因為疫情的關係能夠參加的人數銳減,但因為上班的單位是要去參與國慶大典的團體,所以本人就被報名了。

我其實不太想去,因為感覺很曬啊!我是吸血鬼的後代,一曬太陽就快死了,但因為是菜鳥,這種苦差事,自然就會落在我頭上來。 所幸天公疼好人,今天拿到國慶小物,感覺曬太陽都值得了!

Ultralight_IMG_3858.jpg

全物開箱!

拿到時真的嚇一大跳,整個沉甸甸的,一開箱更是開心,每一樣都好有質感!

先介紹私心最愛的防疫噴瓶Ultralight_IMG_3859.jpg

霧面黑燙金

除了好看之外,手感也好好 

 

旋轉式噴頭感覺好高級


不僅給噴瓶,連漏斗也ㄧ併附上,而且整體設計,美感超爆棚。

Ultralight_IMG_3860.jpg第二大愛的是悠遊卡,卡面設計好清爽怡人。雖然我不用悠遊卡(因為綁定信用卡),但真的好美,害我有點想捨棄信用卡的懷抱啊~~

 

 接下來就是同款設計的中衛口罩了,也是一樣的清爽乾淨。

 

  

 第四樣與第五樣不分軒輊,我無法決定哪樣比較好。帆布袋尺寸很恰當,不會過大或過小,而且委由台南的知名老店所生產,美觀實用,拿出門一點都不突兀。

Ultralight_IMG_3861.jpg帽子則是灰藍色的漁夫帽,顏色很實搭,帽子上的台灣座標刺繡超可愛。

接下來的就比較普通了,口罩袋與口罩繩及徽章。口罩袋可以重覆使用,但口罩繩頂多用到今年年底,再用下去可能也怪怪的,所以被我列為較不愛的品項。

  

我個人覺得,做這些小禮物,一方面是鼓勵台灣的創作者之外,一方面真的是要提高參與者的榮譽感,讓去曬太陽的人,有點開心的感覺,畢竟曬了一整天也真的很累啊!最後,還是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都可以安心在這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