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e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本人精心收藏的公仔終於可以出來亮亮相~(完全就是想炫耀公仔的意圖)

 

這部電影寫心得,

完完全全沒有爆雷的疑慮,

劇本中規中矩,就是有點童年記憶的人都知道的灰姑娘故事,

所以看起來輕鬆,但缺少驚喜,

只有華麗的布景與小笑梗可以撩撥一下觀眾的情緒,

反而是片頭大放送的冰雪奇緣生日快樂版,讓我開心滿點!

 

才在MOD回味過凱特的藍色茉莉,

今天有又再見凱特,

一樣驚豔凱特的演技,高貴壞心的後母角色,簡直是蛋糕一塊!

海倫娜也不惶多讓,戲份雖短,但擺脫以前的瘋癲角色,

雖然還是小瘋癲,但有種迷糊可愛感~

甚至幾個特寫鏡頭,讓我覺得海倫娜真是美翻了~~

 

反觀主角莉莉,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或許是角色設定的關係,也或許遇到其他人太強,

要不是鏡頭主take她,真的不然真的沒有主角的光芒啊~

 

雖說,觀後心得普普,

但我相信這部電影票房應該不錯,

因為它抓住了多少了女生希望自己就是灰姑娘的心情,

就算整部電影沒啥驚喜,劇情也可以預測,

我相信還是會騙一堆女生掏腰包進場看電影,

連像我這種懷有少女心的歐巴桑都出動了,

更何況戴著玫瑰色眼鏡的少女們,

這星期要帶女友去看電影的男孩們,

別忘了把這部片列入口袋名單中啊~~~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