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jpg  

敝人在下我,畢竟只是一枚小小上班族,

反正這個部落格也是自己生活的小記錄,

原本認為五百年不寫也沒啥關係,

但前陣子看到貴婦奈奈感嘆自己第一次歐洲玩的時候沒寫遊記,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就覺得有些遺憾...

不知道怎麼地,這句話居然觸動了我,

雖然生活不若其他人的精彩豐富,但也算是自己生命的累積,

所以從今天開始,應該會乖乖每天發文吧~

 

紙牌屋(House of cards)

最近很迷的影集,

明明就已經出了很久,但我最近才開始看,

非常精彩絕倫!

劇情真的太難猜了,永遠都猜不到的下一步,

很難得會看到我一邊看一邊會拍手讚嘆的影集了!

 

會找到這部劇,是上個月開始實施減脂計畫,

在家做運動頗為單調無聊,

想說找些好看的影集一邊運動一邊看,比較能提振精神,

沒想到,這一看就欲罷不能了~

原本打算一邊騎X-bike一邊看的我,

最後居然落得無法分心騎車的下場,再度淪為sofa potato的命運。

 

哎~~天意難違啊

下次應該來找甚麼超模節目來看,才會不分心更激起運動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牌屋 House of cards
    全站熱搜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