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大合照吧!

繼上次的Olivia and Alice 之後星巴客又一聯名產品,幸好家裡樓下就是星巴客,讓我免去排隊之苦,不過還是要早起。

但是一下樓發現,這次產品似乎沒有上次熱門,排隊人潮並不多。可能是台灣人愛嚐鮮,而Anna Sui 已經進台灣經營頗久,比較沒有新鮮感了吧~我猜~

但因為上次沒有買到杯子的憾念驅使我,所以還是乖乖掏錢出來買。

 

雖然這次版上比較熱門的是保溫瓶,但因為該設計 瓶口較窄,清洗不易,考慮到使用習慣,只好放棄。

至於上次買到的隨行袋,品質非常差。全新產品,線頭超多不要說,基本上還很髒,很令人傻眼。所以這次一拿到產品就檢查袋子的狀況,這次應該準備比較周全吧~品質真的好很多!算是彌補上次的遺憾~

買完到吃完早餐,我這邊門市看起來似乎貨源充足,也沒有上次的衝突事件,希望喜歡這次產品的朋友都能買到心目中的心頭好喔~

 

延伸閱讀:

【時尚】搶翻天的starbucks+alice and oliv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starbucks anna sui
    全站熱搜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