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啊 還有啥好說的      

有時不得不承認,莫非定律這玩意真的有點誇張,

越是不想出國的時候,越是有出國機會,

年初才發了毒誓,要好好省錢,

結果就受到威航首航邀請(這篇文章拖稿拖到現在還沒寫~)

免錢坐飛機玩,這種好康不去的是笨蛋~所以就去了~

年中則是一個很難得的邀請,所以就又出發到華盛頓了~~

我真心想省錢啊~但誘惑一直來~

 

但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請大家出國前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然怎麼出糗的都不知道~

 

故事是如此的~

在出發的前幾天,本人非常有責任心的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希望不要有未完成的事情還要麻煩同事,

所以熬夜就在所難免了~

(但莫非定律又再度發揮,本人在出發前一天被一個臨時交代的工作殺的措手不及)

 

出發前一晚,

因為附近有火災導致整個區域大停電這種荒唐事都被我遇上,

所以我只好忍著睡意與高溫,摸黑收拾訪美十多天的行李,

收到凌晨兩點也火大了,

管他有沒有收齊,真的缺了卡拿出來刷就對了~

(結果莫非定律又發威,不僅沒缺,還帶太多,回程行李超重被罰錢orz...)

沒睡歸沒睡,想想隔天下班就直衝華盛頓了,飛機上再補眠就好了,剛好打發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但人算不如天算,

可能因為身體太操的關係,

這十幾個小時睡都睡不好,我自己也感覺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剩下四五個小時時,頭痛欲裂到不行,

急忙與空服員要阿斯匹靈吃,

不僅無法改善身體越來越不適的狀態,

甚至開始了噁心想吐胃翻騰的感覺,

尤其是在飛機在紐華克下降時,本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胃酸都到嘴裡了~

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我只好硬生生地將胃酸吞下去,

硬是撐到飛機落地,方才鬆了一口氣~

 

但是事情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就放過我,

本人搖搖擺擺地去入境處排隊時,

老天爺對我真是開了一個大玩笑,

剛好排在我前面的正好是中亞人士,

濃郁撲鼻的香水味又再度引發我的嘔吐欲~

恰巧這時剛好中亞人士的老婆(女朋友)飄飄然走過我旁邊,

一男一女的濃郁香水味襲擊著我,

我雖然已經察覺不對勁,轉身就想衝往廁所,

但事情不盡人意,

本人. 在下. 我. 就在紐華克機場的入境排隊人潮中吐了出來~~~orz

 

一時間,尖叫聲四起,美國海關人員(還是警察)衝過來,

大喊STAY BACK!STAY BACK!

只要有嘔吐經驗的人就知道,

當你開始吐第一次的時候,絕對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直到吐光胃酸為止~

是的!本人也不例外,我吐到都跪下來吐了~真的就orz這個姿勢~囧

 

在我大吐特吐的同時,

我可以隱約感覺到,除了美國海關急速地開始疏散更改排隊路線、聯絡醫護人員到現場外,

本人生平第一次感受到身邊人群呈現輻射狀散開,海關人員還拿紅絨柱(紐約機場是黑絨)把我圈成圓狀圍住,

中間沒有人靠近我,大家至少都保持跟我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霎那間,我覺得我在主演惡靈古堡啊~只是我是喪屍而已~

(應該突然爬起來嚇嚇大家的,但我應該會被美國海關當場開槍擊斃)

 

直到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來,

我想要從包包拿張衛生紙擦擦嘴再說話的,

都被大喊"PUT YOUR HANDS OUT!"

痾......很髒耶....但因為怕被擊斃...

所以我只好任由嘔吐後的垂涎四處晃蕩,摀嘴著說話"Sorry! I'm fine  It's OK"

但沒有人理我,堅持要把我送到醫護室,醫護人員還對我的嘔吐物做採樣.....

我就上了擔架床,看著醫護人員拎著我的嘔吐物,默默的被推進的醫務室.....

 

到了醫務室,因為害怕聽不懂醫學名詞,無論樣子再怎麼不堪,還是急忙要了一下翻譯人員,

一進醫務室,量血壓、體溫、心跳、抽血反正基本能做的都做了....

X!我居然就這樣免費在美國做了一次基本體檢.....

 

如果各位有仔細看我的文章標題的話,

是的!本人的目的地是華盛頓啊!!!

我居然被困在紐約!!!

這次不管會不會被擊斃了~趕緊拿出我的轉機機票~

馬上就跟翻譯人員表示我要轉機啊~我我我真的沒事啊~

翻譯人員當場就表示,

如果檢查出來的結果有問題,會馬上遣返我回國,不讓我入境,

如果沒問題的話,如果錯過班機,會幫我安排下一段接駁方式,

不知怎麼地,

我居然感到頗為安心,

就給他昏沉沉的睡著了~還打了呼~

直到翻譯人員叫我起床才起床~

(這麼丟臉的事情我居然做得出來也是神奇)

 

因為我真的沒有生病啊~

所以檢驗結果很快就出來了~

美國果然是重視人權的國家,

還頗為貼心地叫我坐輪椅送我到登機口登機~

再說一次,我真的沒有生病,

可能是看我睡得太熟,覺得我實在太虛的關係吧~~

 

最後,還算是圓滿~準時抵達了華盛頓~

 

歷經這段故事之後,

本人真心地想建議大家

1.出國前千萬還是要好好睡覺,因為你真的不知道你的身體會用甚麼樣的方式"回報"你~

在入境大吐的這種丟臉事,我做就好了,大家千萬不要跟啊~

2.轉機時間,能留六小時以上最好~

這次我紐約到華盛頓中間預留的轉機時間很長,

因為原本想要來個紐約快閃行的,

沒想到卻用在這種蠢事上,

也幸好有留時間,不然整個行程就會大延遲啊~

 

哀~~本人出國最丟臉的事應該都做完了,應該以後會很順利吧~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