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5.JPG  
當初會選ICREO,
沒什麼原因,純粹就是愛這個包裝啊!!XD

還有我道聽塗說的個性,
江湖盛傳喝明治是頭好壯壯,
雪印跟固力果是皮膚白皙,
為了女兒的未來著想,當然是選後者啦~

小做一下功課之後,
查到之前日本森永公司有出過問題,
就選了日本小公主喝的牌子,
有強大的媒體盯著,
公主喝了有問題,新聞一定會立刻爆出來!!是不?
(又再自以為聰明了...)

決定之後,
立刻請日本朋友訂來試喝一下,
不愧是標榜跟母乳最接近的色、香、味,
淡淡的奶香,順口又不膩,
因為我有偷喝過幾滴自己的奶,
跟原廠還滿像的,超妙!!哈哈哈~

IMG_5097_S.jpg  
開罐前先寫上日期,
很適合像我這種狡兔三窟的媽媽XD
IMG_5098_S.jpg  
4/3掀蓋的設計,
開關無敵方便,大心!!
還可以把多餘的奶粉刮掉,
果然是我最愛的made in japan啊,哈哈哈哈~
IMG_5099_S.jpg  
還有還有,細長型的湯匙,
跟小瓶口的Dr.Betta奶瓶實在太match了!!
(害我浪費錢買了小花嘴....)
IMG_5100_S.jpg  
左邊是第一階的湯匙,
比較小,一匙是20ml

右邊是第二階的湯匙,
是一階的1倍,一匙是40ml,
有時候我會拿二階的湯匙來用,
因為比較快!!哈哈哈
IMG_5103.JPG  
不過,
攜帶包就不像明治一塊一塊那麼方便了,
是條狀包裝的奶粉
IMG_5104.JPG  
一條份量是5湯匙,也就是100ml
所以如果要泡其他容量的時候,
還是要使用奶粉分裝罐...
IMG_5105.JPG  
雖然攜帶包不是很方便,
但也有可取之處,
包裝的切口處徒手就可以直接撕開囉!!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