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0[1].JPG  

產品名: PADDYWAX

價位:293元

這幾天很晚發文,都是一直在處理令我生氣的事情,但既然許下諾言了,我就要想辦法做到,柯P都可以一日北高了,我只是每天發個文是有甚麼困難!!!!

但因為一直在幫人家擦屁股,深陷漩渦之中,沒有甚麼新梗。幸好耶誕節要分享的東西還沒寫,想想這玩意也沒分甚麼季節,只要是愛香香的人都會買。所以就挑來寫一下了~

PADDYWAX是美國知名的居家香氛用品品牌,使用天然的大豆植物油脂為原料,搭配上針對不同情境設計的香氛,讓使用後的空間能有更有其特色,除此之外,PADDYWAX更受人喜愛的地方是它的室內香氛燭就是利用回收的玻璃空瓶做為容器,算是頗為力行環保概念。

今天要介紹的是PADDYWAX Library圖書館系列香氛,是以七位知名經典名作家為名(愛倫坡、珍‧奧斯丁、狄更斯、托爾斯泰、王爾德、馬克‧吐溫、狄金斯),每款香氛瓶身上都會標上一段作家的經典名言,說說這個有多麼假掰啊啊啊。

香氛觀感因人而異,我把現場有的香氛蠟燭拍下來供大家參考,有意願的人的可以到現場去試聞更為準確。

先說結論,其實這個系列非常方便,尤其是像我這種重度使用者來說,恨不得隨時隨地都有自己喜愛的香味。但總是有外出的時候,怎麼可能帶著我們印象中笨重的香氛蠟燭到處跑,這個真的很輕巧,價格也不高,很值得入手。

這系列的香氛算是特殊,而且可能要配合是文學系列吧~味道都非常的沉靜、沉穩。如果喜歡活潑陽光一點的(果香味)的朋友可以不用去,這系列比較沒有這樣感覺,如果喜歡靜心一點的感覺的,不妨去誠品試聞。誠品會員還有折扣,可以再便宜一點。而且非常適合送給喜好文學的朋友,如果有喜歡這些作家的朋友,送他一個真的是貼心到不行,很推薦大家做為送禮使用。

IMG_1512[1].JPG  

IMG_1513[1].JPG  

IMG_1514[1].JPG  

IMG_1515[1].JPG  

IMG_1516[1].JPG  

IMG_1517[1].JPG  

IMG_1518[1].JPG  

真心不騙大推薦,他們家的香氣都頗好聞,我有點沉迷。所以最後反而不是買隨身旅行罐,而是直接買它們家著名的玻璃瓶系列,瓶身線條真是優美,就算不點放在桌上也是美到不行!點完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棒!擴香性也好~推薦給各位愛香香的香友們喔~

IMG_1521[1].JPG  

IMG_1522[1].JPG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