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9_170909_0009.jpg  

不囉嗦,試用品網址先給大家: http://bit.ly/2vKsGWz

 

很榮幸,本人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居然可以獲得國際保養品牌的青睞,想必是 #國際攝影貓 給我的效應 (再次感謝 #peninsulahotels )

但這次我拍的頗為掉漆,哭哭,真的很對不起啊~~~ 

拍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內容物!

敝人必須承認,其實.....

我.本人.本來就是雅詩蘭黛的使用者....

包括我阿母....

甚至阿母本人,就是雅詩蘭黛的VIP,每年周年慶雅詩蘭黛推出的特大包裝保養品(大金罐 大棕罐....),

在周年慶還沒有結束前,就會出現在我阿母的化妝台上,

也因此,敝人在下我,第一套保養品、第一套化妝品,甚至到第一罐香水,都是雅詩蘭黛的產品...(感恩合十)

 

更別說這次組合中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更是我每次周年慶必掃,有記憶以來在化妝台上沒有一天沒看到它的常備軍。

而其他組合中兩樣產品,老實說啦,沒有拿到試用品過,怎麼有辦法稱之VIP呢?

所以在拿到公關品之前,我對這三樣產品,其實還算熟悉。

20170909_170909_0007.jpg  

先說本人膚質夏天混合肌,冬天乾肌。

撇開大家熟知的小棕罐,

我就從大家應該比較不熟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跟年輕肌密無敵霜分享起。

 

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煥新)功能,簡單來說,就是sk2的青春露(保濕),蘭蔻的小黑瓶(導入)的總合體。

這麼強!

對喔,就是這麼強,

拜託,科技日新月異的,iphone都出到iphone X了,

如果保養品不進步,也很難為他的客人服務吧。 

 

本人不說假話,但也必須跟大家老實說,

這罐化妝水強調就是全面性功能,

如果你是剛接觸高機能化妝水或是打算初階抗老的人,

是蠻推薦這一罐的,比較能感受到肌膚膚質全面性的提升。

但如果你已經有很明確的特殊需要(如:保濕、美白啦),那你一定會覺得它不夠力,

還是建議你尋找專攻某一功能的產品,才會比較有感喔~

20170909_170909_0004.jpg  

而年輕肌密無敵霜,非常推薦給輕熟女當日晚霜或是肌膚狀況還不錯熟女們當日霜,

因為吸收速度快,完全不黏膩,連夏天上妝前用都沒問題。

20170909_170909_0005.jpg  

(肌密霜本人)

20170909_170909_0006.jpg  

(推開後的乾爽度)

只是因為這樣我就推薦嗎?

當然不是。

 

主要是因為周年慶要來了!!!

如果你也是對週年慶有研究的傢伙,

想必每年翻開各家百貨公司周年慶的DM時,

絕對都會感受到雅詩蘭黛滿滿的誠意,

尤其是大獲好評的口碑產品,絕對會出現令人驚喜的價格。

(真心不騙,我和我阿母就是這樣被拐了多年至今不變,大棕瓶、大金罐就是這樣出現的)

甚至滿額贈的贈品,也不太會有雞肋出現,

甚至有時候還有意外驚喜,

本人拿過正貨尺寸的護唇膏,只是包裝比較簡易。

對一個沒帶護唇膏出門就會死的人,這個贈品多深得我心。

 

所以如果想要嘗試抗老產品又有預算壓力的大家,留心一下這一組有沒有出現,

價格如果在預算內就可以下手購買了。

 

至於特潤超導修護露,這東西不用我多說吧~~~

就是大推啊~~~尤其是冬天,

沒有它我不能活。

 

我也曾經拿過其他較便宜的產品想要取代小棕罐(人家也想省錢咩),

夏天尚可,但到冬天,尤其是出國到了冷颼颼又乾巴巴的地方,

那效果...簡直是擦心酸的,

所以用完那一罐之後,我乖乖回到特潤超導修護露懷抱,至今無法變心,

 

肌膚年輕,保濕絕對是基礎功夫,雅詩蘭黛這個系列絕對會是輕熟女抗老的第一步。

老實說,本人並不年輕啊,但是皮膚一向被眾人稱讚,

除了感謝父母親的基因外,雅詩蘭黛的確是惠我良多,

分享一下傷眼照,人不美歸不美,但皮膚狀況真的是頗為穩定,

20170909_170909_0011  

這是參加世大運閉幕典禮後的照片,妝都掉光了,臉這麼黑,跟我說我有修片,我也是醉了~~~

照片黑歸黑,但真的看得出飽水度很好,這種事情當然只能感謝保養品之外,

我也想不出能感謝甚麼其他的。

20170909_170909_0010  

這一張是之前參加某餐廳的韓服party,

我相信版上應該很多人去過這間餐廳,

所以應該清楚這張照片絕對沒超過一個月,

這是有上妝的照片,但口紅已經掉了,

妝一樣在,而且非常服貼。

 

或許你會說,這應該是化妝品的功勞,

但本人齁,花大錢習慣花在保養品上,

因為我的觀念是,皮膚底子好,平價也會變成寶。

(但我買的保養品好像不平價.....但保證CP值絕對高)

所以化妝品除了口紅之外,

我底妝並沒有花太多錢。

化妝品公司賺到我的錢並不多間啦,

但雅詩蘭黛絕對名列榜中。

真心推薦啊~~~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了,

大家是不是開始想要轉換一下保養品了?

不妨試試看雅詩蘭黛的年輕肌密無敵霜,

就跟你說雅詩蘭黛夠大方,馬上賜你兌換試用品網址 http://bit.ly/2vKsGWz 

讓你立刻體驗無敵好用肌密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衝啊大家!!!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