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搶翻天的starbucks+alice and olivia又來了

IMG_3443.JPG  

這次更誇張的是居然出現了2700的品項

老實說,實品頗美~~~

但是考量到本人就是個會跑來跑去的傢伙

買了它之後,給同事看的機會大於給我看的機會,所以我就只好默默捨棄(哼!)

但是其他物品,一樣也保持著高質感,

甚至比上次更好,

幫大家複習一下,

上次的starbucks+alice and olivia聯名系列

本人很塞的拿到了黃黃(聽說原本就是這樣)且掉了漆的包包,

最後只好心一狠的退掉,

但這次這幾個都沒有這種情況耶~~~~(灑花)

IMG_3442.JPG  

每個都給我乖乖的,沒有甚麼瑕疵

意外的是小紗裙不銹鋼杯,

原本以為它是一個蓋不緊的室內杯,

但是使用了一下,其實蓋子還算緊,放在包包可能還是有風險,但是放在車上絕對沒問題,比起馬克杯來說還有更好的保溫功能。

像我這種老人家,現在喝溫的東西養生習慣了,這種可以保持溫度的杯子比甚麼貴森森的晶漾馬克杯來的實用啊~~~(自我安慰中)

更驚喜的是,

這個小紗裙不鏽鋼罐瓶身頗美,是珍珠光面,很是雅緻

IMG_3446.JPG

照片有調暗,比較好看出來珍珠光輝,

實品又白又亮,比上次的保溫瓶美很多! 

 

最早斷貨的肖像保溫瓶也是,也是帶有珍珠光,

IMG_3445.JPG  

照片一樣有調暗,不同的是,隨身瓶的珍珠光是霧面的,有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但無論哪一款,真的都比上次更有質感!

如果大家怕買到假的,這是近期可以參考的指標,

瓶身都帶有珍珠光喔~~~~

不過過一陣子仿冒的發現了就無法辨識了~~~畢竟這也不是甚麼很難的技術

 

大家眼尖的話就會發現,咦怎麼還是有馬克杯?

就是一個失心瘋(掩面)

還是買了它

IMG_3440.JPG  

人生嘛~~~難得可以這樣亂瘋狂一下 不是嗎?

 

 延伸閱讀:

【時尚】搶翻天的starbucks+alice and olivia

【時尚】星巴客starbucks Anna sui聯名產品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