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1[1]  

快過年了,這幾天開始整理房間。意外的發現,這些年默默累積卡家的東西也不少了。想想也是一段故事,應該要好好記錄一下,畢竟,每一件,都是我自己成長的故事。

 

對很多人來說,卡地亞的LOVE系列,是情侶的訂情物。一開始我當然也這樣想啊,但事情永遠不一定是憨人所預定的那樣。還記得小時候,曾經在心裡默默的與自己許下承諾,就是如果未來的男朋友,約我去義大利渡假, 那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結果啊結果~某年因為公司成績好,結果嗯,該死的犒賞禮物居然去義大利玩!!!雖然是說公司很大手筆犒賞大家啦~但是也有一種,天啊~難道我要嫁給工作嗎嗎嗎....的感嘆。

所以在米蘭,本人也不知道怎麼樣失心瘋的就買下了我的第一只LOVE戒指,從盒子就可以看出它真的有點年紀了。這只戒指,算是送給自己努力後的犒賞,雖然是有一點點嫁給工作的感嘆,但是對於自己的努力,老實說,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驕傲。而且不瞞大家說,那時候,本人研究所還沒畢業,是公司眼中的明日之星,走在路上都覺得世界為我所有。從米蘭開始,它也陪著我征戰了許多地方,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不諱言地,薪水也三級跳。在一次參加微風之夜時,看見了亮晃晃的的金色鑲鑽LOVE系列,霎時間變心了,也不知道為何就拋下了舊愛,改投向了新歡的懷抱。

IMG_3133[1]  

一樣單身、一樣自購,有買LOVE手環的就知道,這玩意很難自己鎖上,但我還是鎖了~為什麼會難鎖?因為在一九七○年Cartier Love手環問世時,是必須得情侶一起購買、拒絕販售給單人的;當然這是一種行銷噱頭,也是一種實際考量,因為手環上頭微小的螺絲很容易掉落,如消逝的愛情般再不復得,因此一個人配戴、由另一個人負責解開與拴緊螺絲,如同某種儀式,是比較保險的作法。但我還是獨立完成了~很感傷嗎?不!我感到驕傲~因為我有能力,愛著我自己。

IMG_3134[1]  

這些年,我幫自己買的禮物越來越多,升職也買加薪也買。我從期望他人送我,逐漸轉成我.自己為自己買,買得更開心、更合自己心意,也不會期待落空,更不會有別人送我還要拿去換的窘境。

IMG_3135[1]  

逐漸的我知道,其實,愛的禮物,不是只是買給對方,更是要買給自己。甚至,自己先買了自己喜歡的禮物,慢慢也讓對方知道,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是甚麼,不需要再揣測,畢竟在愛的路上,已經有了太多障礙,幫自己跟所愛的人搭一座更順暢的橋,才是真正的相愛之道。

IMG_3136[1]  

從最原始的白內盒,買到現在的黑內盒,從意外地幫自己買下LOVE,到後來歡愉開心地買下。愛永遠不需要外求,只要自己愛自己,真愛就不遠了~

僅此紀念我的三只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ier 卡地亞 LOVE
    全站熱搜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