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9[1].JPG  

店名:品天然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5號1樓(忠孝復興站)或台北市永康街31巷12弄1號1樓(大安森林公園站)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21:00
星期三 11:00–21:00
星期四 11:00–21:00
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 11:00–21:00

推薦產品:Tinderbox 金盞花修護膏

容量:45g

價錢:480元

品天然是這幾年崛起的天然保養品的複合店,愛嚐鮮的我,當然也到店消費過幾次。當然用的結果也是有好有壞,改天會好好寫一篇我使用的經驗,讓大家多些參考。

先說結論,Tinderbox金盞花修護膏是我在品天然的消費經驗中,最大推的產品,而且家裡沒有囤貨我會崩潰。

會買它的原因,也是參考之前網友的經驗,有一次要湊品天然的會員時,因為還有一點額度還沒達到,就在店中利用手機開始看看網友的分享心得,剛好就看到我從未買過的金盞花修護膏,然後有幾位網友分享說,每天擦一點在患部,幾個月之後就會看到好轉。嘖~最好那麼神!由於我本人也有靜脈曲張的問題,雖然還不到需要開刀的程度,但是穿裙子時,真的有點醜,都得動用到遮瑕膏、粉底液來遮醜。

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價位也不高,就試試看嚕~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認真天天擦,但因為我有兩三天睡前泡腳的習慣(好睡之外,也是促進腳部血液循環啊),所以都會趁泡腳的時候,薄薄擦上一層,切記!不可大力按摩,很容易越按越嚴重。不知道哪一天,我突然發現,天啊~真的靜脈曲張的部分,顏色淡很多,整個大驚嚇!後來就比較認真天天擦,果然真的有更淡,但不到完全消除的地步,畢竟這只是保養品,成效還是有限,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有一陣子我以為自己好了,就不再認真擦,甚至開始不擦。沒多久,就又開始慢慢恢復瘀青瘀青的樣子,也因為這樣導致我對這項產品的偏執,而且好死不死,有一陣子它給我缺貨,看著我的腳又越來越嚴重,整個心超如刀割,還懇求店家一到貨一定要通知我,一到貨我馬上就手刀去買了,也因為又變得比較嚴重,又擦了一陣子才又慢慢變好,所以從此之後,我只要一罐用到一半,我就會急急到品天然補貨,後來知道自己消耗的速度後,大概有貨都會多帶一罐,以備不時之需。

後來才知道,其實有很多人有這方面的困擾,所以特此寫一篇分享給大家,當然,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而且我的靜脈曲張還不到很嚴重的地步,所以可能還算有效。如果跟我一樣,目前有點狀況,希望請況好轉的人,一瓶也沒多少錢,比起打雷射便宜的多,不妨買一瓶來試試看。

而品天然的品項中還有一個Chickweed & Calendula威爾斯繁縷金盞花修復霜,聽說也不錯用,但我已經是Tinderbox 金盞花修護膏的忠實擁護者,而且也不想冒著又變嚴重的風險,所以我沒買過這一罐,無法提供使用經驗給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