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8[1]  

店名:garrett popcorn爆米花

地址:信義路五段7號B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捷運站:市府站(有101接駁專車)、世貿站

 

因為已經太多人分享,而且快要錯過我規定自己的發文時間,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下~

IMG_3030[1]  

話說第一次吃到garrett是在東京,並非刻意走到,真的是剛剛好路過,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甚麼人排隊,就順手買來吃了~

本人其實是個不吃爆米花的人,因為台灣電影院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爆米花,讓我真的對爆米花很反感。後來當然也有彩色爆米花的出現,但也是覺得色素太多,吃多了感覺頗恐怖,所以也沒有太大的興趣。一直到該次東京行,意外吃到garrett popcorn,才改變我對爆米花的刻板印象。今天也是一樣,原本只是想來信義區逛逛,也是個意外經過,就來排隊買一下了~

(題外話,熱度又漸退了~現在已經比以前好排多了)

IMG_3031[1]  

在garrett眾多口味中,我最推薦的口味,並不是芝加哥招牌混搭口味,我最喜愛的還是香濃起司,超恐怖的好吃!

一打開袋(罐)子,超濃郁的起司味撲鼻而來!吃進口中,而且一次一定要吃一到兩顆,起司香大爆發!香而不鹹,超級推薦給大家。

但可能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購買吧,都很害怕起司太鹹,所以都會選擇芝加哥招牌混搭,希望鹹甜各半,平衡一下味覺,但事實上真的不會。每次第一個被我吃完的就是香濃起司口味,反而是焦糖口味還剩下許多。而且現在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其實在7-11就可以買到(韓國爆米花),或是去好事多也有類似的焦糖爆米花可以買,所以已經不像是以往的那麼難買到,反而是這麼濃郁的起司爆米花,拜託~真的只有garrett才有賣好嗎?

IMG_3032[1]  

雖然我一直強力建議大家買香濃起司,但我相信大家看到價錢後,還是會買芝加哥招牌混搭,因為一樣的價錢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當然要選這一個啦~這種心態我懂得!!!(拍)如果你真的有點掙扎,沒有關係,現場可以請garrett服務人員拿給你試吃,就可以到時候再決定了!

啊啊啊~快要錯過時間,就先講到這裡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