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6[1].JPG  

雖然本人熱愛交朋友,但有時候齁交友廣闊也是個困擾,尤其交到壞朋友的時候(笑)。

其實我們有一陣子沒見面了,老是說他在忙他在忙,但也從不說清楚在忙啥?中間偶爾丟下一句,到時候再請你幫忙,但也沒清楚到底要幫甚麼忙,所以冰雪聰明如我,當然沒有答應他啊~~誰知道會不會被拉去賣掉啊啊啊~

這幾天這傢伙終於出現了,還假好心的分給在座朋友一人一袋,原本想說怎麼這麼大手筆,來就來了還送大家禮物,後來拜託大家幫忙分享才知道他這些日子以來在努力些甚麼。

廢話說的好多,簡單來說,這傢伙自行與其他朋友創立了一個保養品公司,當下聽到真的衷心佩服,畢竟金融圈的朋友都盛傳,明年景氣會更差,但他秉持著"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的硬道理,就...這樣的給它開公司下去了~~拿來時,當然是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啊,但朋友不是當假的,當場勸告他,ㄟ...你要不要花點錢請請部落客代言啊,這比我們這些朋友分享來的有用的多。

但他的答案果然是理工人的思考,就是"錢都花在研發上了""東西好為什麼一定要行銷".....,朋友啊~~~(台語)你這樣不是打槍學傳播的我嗎???好啦~看在你悲情的沒有甚麼行銷費用的面子上(希望你不要騙我,改天請了一大堆大牌明星代言,我可是會跟你追討費用的)就幫你寫個一篇分享文吧(夠義氣吧)

以下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不見得適用大家,請大家評估自己的膚質狀況喔~~~

本人膚質中性偏乾,容易泛紅,沒有甚麼皮膚過敏經驗,算是健康膚質。

在公布素顏照之前(抖),先介紹一下產品好了~我拿到的是多胜肽保濕緊緻修護霜,

 

我:為什麼我拿到這個?

友:是覺得你比較需要保濕...

我:是嫌我老吧....

友:.............

好啦~原諒你,理工人的直白。

IMG_2827[1].JPG  

成分好多好長請自己看,如果有會引起你過敏的就請跳開喔~

IMG_2828[1].JPG  

好朋友歸好朋友,還是要仔細審視的。總代理就不要管了,就是新公司沒啥好說的。重點在於製造商,是儷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查了一下這家公司歷史,喔~不錯喔,是間老公司,自有品牌是BeautyEasy與@NATURE(對!就是payeasy上面那個),幫忙代工的就是屈臣氏的蒂芬妮亞系列。算是規模不小,屈臣氏好歹也是跨國公司,會委託給它製作也是經過評鑑的。

本人皮膚算還可以看,朋友歸朋友,也不想因為這樣毀容啊~但在查過之後,我想老公司不會為了一間新公司胡搞瞎搞,應該也還想繼續做生意,應該不會為了一間公司毀掉信譽才是,所以我就大膽地給它使用了了了...

IMG_2829[1].JPG  

這是打開的樣子,有達到基本要求,有隔絕氧化的分隔蓋。香味不濃這點我加分,也算是朋友真的有良心,沒有放太多香精,雖然有些保養品味道很香,但是其實那些都是對皮膚造成負擔的,但畢竟還是要有一點香味,這是好讓人辨別東西是否有變質一個準則。

質地看起來很濃郁,但擦起來其實頗為水潤。看擦在手上的圖就知道,看起來很厚,但其實可以推得很薄,這樣也可以看到我手的皮膚,真的是比較乾的狀態。

IMG_2830[1].JPG  

推開後的樣子,濕潤度明顯提升。其實我很機車,我有等一下發現沒過敏我才敢擦臉上,我真的不想因為朋友毀容啊~~看到這裡我朋友應該會打我,我猜他心裡應該充滿了"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的字眼吧,哈哈哈哈~歹謝啦~就算我的讀者不多,我也是要對自己負責的啊~~

IMG_2831[1].JPG  

為了朋友,本人只好犧牲,以下有素顏照,不想看的請速速離開,我不是天仙美女啊~

IMG_2856[1].JPG  

黑眼圈很重,最近有點忙,沒去做臉,粉刺也有點多,我會改進的~~~大家不要鞭我~~~看起來真的是偏乾的膚質,喵~我好大膽的要擦臉了。

IMG_2857[1].JPG  

如圖,擦在臉上也是明顯光澤度提升,吸收度也好,不會有黏在臉上的感覺。但只要正常保養品,哪個擦上去不是這樣,所以我又很機車的,等了三十分鐘再拍一次,哈哈哈哈~我覺得我朋友應該恨我了~~早知道不要把東西拿給我試用。

IMG_2864[1].JPG  

不錯嘛~你這傢伙,果然有用心,過了30分鐘潤澤度一樣在~~好啦,這產品保濕續航力還不錯啦,隔天上妝也頗為服貼。我最近沒有好好照顧皮膚,如果照片沒有呈現出來產品的好是我的錯 哭哭~

有時我真的很難理解理工人的思維,Coruskin珂蘿絲肌這個名字有多難記,那時候他有解釋啦~但我懶得記,哈哈哈哈~多胜肽保濕緊緻修護霜也是,真的超難記~但他們都覺得這樣才能明白表示他們的用心啊~~(攤手)。

也因為這傢伙把錢都花在產品上了(攤手),所以沒有鉅額行銷費用外,也沒有鉅額上架費用(你確定你還要繼續做生意???)所以現在只有在臉書上、ig上做宣傳,也只有在pchome上架,你就知道這是屬於理工人的浪漫啊(攤手)~~

這產品用料頗實在,沒有亂搞,但價格並不高昂(當初他的理想之一),我用到目前為止沒有過敏(對天發誓),如果你願意給台灣產品一個機會,麻煩請到以下面賣場購買,如果不想購買,麻煩也好心到他們的粉絲頁留言鼓勵,畢竟創業維艱啊,很需要別人鼓勵,感恩~

Coruskin 粉絲頁https://goo.gl/9SZC1x

PChome 賣場http://goo.gl/1PC1VK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