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8[1].JPG    

微風這幾年有誇張,拚了命開分館,其實很多年前微風就買下這裡的經營權,直到去年年底才將其大整頓,最近才重新開幕。擅長以餐飲做包裝的微風,這次微風南京開幕一樣少不了有台灣第一間XXX引進,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台灣第一間的zoo coffee。

IMG_2945[1]  

Zoo Coffe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可刷卡、可外帶、有少許插座、座位也少

南京線小巨蛋站 或是 柵湖線兄弟飯店站

微風南京店本來占地就不大,所以所有的店面都顯得有狹促。Zoo Coffee也不例外,大致上算了一下,位子應該沒有超過40個。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恰恰好就是連假,擠得滿滿都是人,完全沒有可以休息的位子。我們還是等了一下才等到位子的。因為近幾年微風行銷的非常成功,每開新點都會爆人潮,如果想去看看這家來自韓國的可愛咖啡連鎖店的朋友,建議是晚一點才能去看到全貌,不然就得像我一樣跑個兩次才知道它到底長的甚麼樣子。

IMG_2731[1].JPG  

店面小歸小,但非常善於營造氛圍,連大白天的都點起昏黃的燈光,要不是因為人潮真的太洶湧,不然真的很令人覺得舒服。而且如果沒有那麼多人,我也覺得這是個帶小朋友來的好地方因為處處有藏著有動物身影的小驚喜。

IMG_2733[1].JPG  

甚至你看,店內的斑馬裝飾品,真的被小朋友騎個不亦樂乎。再仔細看看,真的蠻多桌都是帶小朋友一起來的,爸爸媽媽優雅地喝下午茶然後開始跟小朋友解說躲在角落的是甚麼動物。換句話說,如果是討厭小朋友的人,建議千萬不要假日來,因為真的很多是帶小朋友來的,包括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攜帶小朋友一起過去的。

IMG_2734[1].JPG  

(看看小朋友的臉有多開心)

IMG_2947[1]  

真的常常轉身一個角落就是動物圖騰,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於,就是這些動物其實畫的很時尚,沒有太過卡通化。

IMG_2951[1]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想去做這個角落,感覺視野非常好,事實上的確也是,但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女生如果是穿裙子去的人,ㄟ....其實有點容易春光外洩,這點要請各位女生注意喔~

IMG_2950[1]  

跟許多咖啡店一樣,這裡也是需要自行回收的地方。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太多人,我根本走不到這裡,只好麻煩櫃台小姐幫我收垃圾,第二次去的時候才知道回收台長這樣子,超冏。也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大概是兩眼就看完了,空間精緻歸精緻,但咖啡廳最後還是得以咖啡與食物來決勝負的!

但由於caffe bene給了我相當不好的經驗(甚麼東西都甜,而且甜到我都要得糖尿病了,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為何說它好吃),所以這次點餐,本人非常小心謹慎,一點都不敢多點,怕是caffe bene的甜食噩夢重現,無論櫃中的食物多麼引人垂涎

IMG_2732[1].JPG  

IMG_2738[1].JPG  

我還是非常克制的點了一個草莓塔與一杯拿鐵,你看看這是一個多怕出錯多安全的選擇。多點了一個甜得要死35元小熊棉花糖,就是為了騙小孩用的,雖然食用上觀感不佳,但是騙小朋友說"熊熊在洗澡"安安靜靜一個下午,我相信很多爸媽應該會覺得非常值得。撇開甜得要死的熊熊棉花糖不說,完全無添加的糖的拿鐵非常深得我心,奶泡雖然打了厚了點,但我覺得只是服務人員目前還不是很熟練造成的,之後應該會慢慢改善。

IMG_2746[1].JPG  

IMG_2747[1].JPG  

(對~我就是用"熊熊在洗澡喔"騙了小姪女一下午)但重頭戲還是要來的~草莓塔上桌~

IMG_2741[1].JPG  

因為caffe bene的陰影太深,它一上桌,拍完照,本人就沒有切開吃的意願。要不是貓貓妹傻傻地就切開吃,而且還驚呼好好吃,不然我才不願意主動吃它。貓貓妹與我都是挑嘴的人,所以她說好吃我絕對相信,趕緊就切了一塊速速入口品嘗。果然好吃!塔皮又香又酥之外,內餡是布丁與略酸的草莓醬的融合,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是爽口。原本也以為上面點綴的奶油是屬於比較硬質地的奶油,沒想到真的是細滑口感的鮮奶油,上面也撒了些檸檬皮屑,一方便平衡掉鮮奶油香甜膩人的口感,也替草莓塔多增添了一份檸檬的香氛,很是推薦。

會點草莓塔的主要原因,主要也是店員推薦,因為這是配合草莓季節所做的限定產品,季節過了,沒有草莓也沒辦法做,本人一時腦殘就這樣聽信陌生人的話了。幸好頗為好吃,要不然應該覺得店員只是想要銷庫存品給我吧~~(我好小心眼),如果是草莓控的人,就算人潮再擠,不妨抽個時間過去吃吃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才是!

而微風南京中新開了那麼多餐廳,如果是為了草莓塔就去也太瞎,其實我的主要目的是....

IMG_2946[1]  

哈哈哈哈 是不是跟之前網路上火紅的韓國運動水壺很像,而且還多了動物紋,更可愛!!!我在現場當機很久啊~~~所幸妹妹說一句,這個沒有負離子喔喔喔喔~(平常我是用太和工坊的)痾.......嗯啊嗯.....想了想就默默離開了~但很推薦給之前沒買到韓風運動水壺的,這個可愛更加倍喔喔喔~~~

說到杯子,如果有機會去喝咖啡的話,我比較推薦用紙杯啦(雖然很不環保)但真的很可愛~~

IMG_2740[1].JPG  

當然還有其他搶錢產品,但是我不是很有興趣啦~大家就看看參考嚕,想被搶錢的就去一趟吧~

IMG_2949[1]  

IMG_2948[1]  

最後照往例,一樣把全價目表拍給大家看

IMG_2735[1].JPG  

IMG_2736[1].JPG  

IMG_2737[1].JPG  

 

延伸閱讀:

微風南京相關文

 

微風南京之法式風L'appart 閃電泡芙Éclair

微風信義相關文

微風信義之白一.Shiroichi 十秒生淇淋(附詳細價目)

燒燙燙的微風信義Crate&Barrel (圖超多慎入)

燒燙燙的微風信義RK關之琳護手霜

燒燙燙的微風信義之人潮爆滿的點點心(內有詳細菜單)

【香氛】微風信義之法國頂級香水Maision Francis Kurkdjian 中性香系列

【香氛】微風信義之法國頂級香水Maision Francis Kurkdjian 男女香系列

 【香氛】微風信義之法國頂級香水Maision Francis Kurkdjian 其他系列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