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8[1]  

這是一部無法在電影院上映的電影。

會去看的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導演是我表哥,哈哈哈~

這個人真的很理想性,我真的覺得表嫂的心臟很大顆,必須容忍哥哥這樣胡搞瞎搞。因為這部電影,看起來是回收不了成本了,嫂嫂一句話也沒說過,就是默默支持哥哥的理想。我為什麼用理想,而非夢想。因為哥哥想做的事情,並不是拍攝一部可以成名賺大錢的電影(如果可以當然是更好),但他更想做的事,留下台灣的歷史,無論你認不認同這段歷史。光是這一點就很令我感動。哥哥是傻子。

318學運,很多人認同並參與,當然也有人反對。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個事件的的確確在台灣歷史上留下了一筆。要做甚麼。我很建議所有有成長中孩子父母去看這部電影,或許會透過第三人的眼光,去了解現今的學生心裡的想法,尤其是不認同自己的孩子去參與社運活動的爸媽,我很真心的建議你們去看看這部電影。因為在這部電影中,做重要的主角就是這些年輕學子們, 一個接著一個談著他們為何去參與社會運動?我不期望去觀影的人都能理解學生的動機,但是不妨放下自己的框架去看看,到底為何會有這件事的發生?我們是不是都應該負起某些責任?如果,還有機會,我們可不可以讓這件變得更好?讓親子關係不要再更緊張?

目前為止,都是免費放映

放映地點時間我也不清楚,哈哈哈,真的啦~我都是看哥哥的臉書才知道的,大家可以看一下他的臉書,如果剛好有離你家近的放映地點,不妨去看一看。

如果你願意,麻煩請至臉書搜尋: 周世倫 因為是菜市場名(哈哈 又婊我哥了),所以相關資訊還有 在唐吉軻德數位影音工作室(你看看取這個名字是有想要賺錢嗎?)擔任導演 攝影 剪接 紀錄片製作

這個就是他了,不用加他好友,他很光明磊落,在他臉書都可以看的到資訊。歡迎大家入場觀看!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