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5[1] 

店名:愛馬仕 Hermes

地點:Bellavita B1

時間:2015/12/18-2015/12/19(為期兩天)

場內啥都不能拍,所以只能分享訊息,而且我也不代購,也請勿詢問我可不可幫忙買,不好意思。

建議請與你熟識的sa聯絡,請他幫忙。

 

今天大家都到了信義區,老實說,我也到了!但是不是為了美國芝加哥Garrett爆米花,我是為了Hermes邀請函去的。但最後因為老闆急叩我回辦公室,我只好委託同行友人代為購買。哭哭~

 

先說包包絕對不會出現,請放心。

多是賣衣服、鞋子、家飾、絲巾圍巾、瓷器、珠寶等等。平均價格都是下五折,但我主要的目的是買餐具餐具啊(反正都沒包包了),我承認我就是個腦殘的孩子,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就一直很想要一個Hermes RALLYE 24 的杯子,(用了杯子也不會變成全智賢,到底是為何要買?!)

hermes-rally-24-cup  

後來看到相關系列後,整組就好想收,

3  

尤其是最下面的橢圓盤,看起來好繽紛又好好用!

4  

所以今年到東京慶生時,明明時間超感,還是硬去逛了一趟銀座愛馬仕,結果啥也沒看到,超級不死心,還拜託朋友問好久。到最後上飛機前,還是不死心地跑了一趟機場中的愛馬仕,皇天有時候還是會負苦心人的,一樣是沒看到RALLYE 24(傷心),悲憤之下就買了 H DECO系列(甚麼跟甚麼),我知道花色差很多,但那時候就是不死心想買咩~~~現在在家中乖乖服役中。

2  

11  

但也因為不甘心,所以還是開始了尋找RALLYE 24之旅,沒想到在尋找的過程中,看到一位超有品味韓國太太的ig,糟糕就掉入 d'Ancre Blue的坑~~~ 

a  

雖然我後來在sogo有看到相關系列,但台灣專櫃的價格真的比較不漂亮啊~~剛好最近忙又沒出國,所以就一直擱著了~~

一直等到收到邀請函,才再度燃起熊熊烈火。因為現場也無法拍照、也無法連線,雖然剛剛朋友說有買到我要的東西,但我落落長的開了一長串清單,到底是買到啥我也不知道,也只能等到晚上才知道了~~~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消息,喜歡的人透過管道去買買看嚕~~

再說一次,我真的沒有代購,不要再問我嚕~~

 

 

延伸閱讀:

【餐具】迪士尼認證第一家zakka house來台灣啦~~~ 

 

【餐具】十年首次wedgwood清倉特賣

 

【餐具】燒燙燙的微風信義Crate&Barrel (圖超多慎入)

 

【餐具】去迪化街買餐具?!偷渡兜味好餐廳

 

【餐具】鶯歌意外挖到寶---Afternoon Tea食器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