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形象照.jpg  

嘖~~看起來好威,這就是2015年Jo Malone因應耶誕節所拍攝的形象照。與其他穿金戴紅的形象照來說,Jo Malone果然有氣質多了~

JM這幾年大舉進攻台灣,現在幾乎全國大都市都已經有櫃點,大家要試香也比較方便了。也因為普及的關係,JM的缺點也漸漸的被看到了,JM的缺點大致上有兩個:1.香味不持久。2.香味單一。

前一個也是我不太能接受的缺點,畢竟本人可是花了大把銀子想要把自己搞得香香的啊,香味一下下就不見,感覺很悲傷啊。至於香味單一這部分,其實我還頗愛這件事的,因為我很討厭試聞時跟後來穿上身表現有落差的香水,本人很多香水就是因為這樣進了冷凍庫。白花了許多錢,改天應該拿出來分裝分裝送人才是。

IMG_1600[1].JPG  

雖然JM有以上幾個缺點,但還是有許多人前仆後繼地想要體驗一下JM的魅力,尤其是耶誕節,似乎買個禮物來犒賞一下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也不是件太過分的事。而這也是許多男士們想要對心儀女孩兒們告白的時刻,但是但是如果荷包不是那麼寬裕,而有想要擁有一個JM的產品應該怎麼辦呢?在此跟各位推薦,JM的香水皂。(配合一下用一下綠色)

IMG_1638[1].JPG  

JM的香水皂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一顆櫃上定價870元。找代購應該可以更便宜,但是不知道有無包裝。那為何我還推薦大家當耶誕小禮物呢?因為包裝很有誠意。

就像大家看到的形象照一樣,這次JM的包裝主色就是主打綠色為主的包裝,最近不論你買甚麼,只要你跟JM人員說是要送禮,JM人員都會非常幫忙的幫你包裝。而且還附盒子今年形象綠色緞帶紙袋

IMG_1640[1].JPG  

沒騙人,打開只是一顆香皂,但包裝一樣非常仔細,而且還給你經典JM小盒。就算是預算不高,送禮也非常體面大方。如果是想要犒賞自己的朋友,我覺得買香皂比買香水更能犒賞自己,畢竟這是最最貼近自己肌膚的產品啊~而且洗完澡就可以擁著你所喜愛的香氛入睡,是多麼幸福的感受啊!

IMG_1641[1].JPG  

這塊香皂是個貴婦姐姐所贈,姐姐太客氣,我只是分享了食譜給姐姐,姊姊就回贈了我這麼精美的禮物,非常感謝! 因為我收到時,真的非常驚豔與喜愛,跟某人炫耀(還有提醒他要準備禮物啦),某人還以為是哪位追求者送的禮物哩,你看看有多精美,想想最近大家開始在準備禮物了,所以特別分享給大家參考。如果預算比較高的人,也有產品比較多一點的耶誕禮盒,也一起跟大家分享,小聲說,但我還是覺得香皂最划算XD!

泡澡鹽禮盒組.jpg  

沐浴鹽禮盒 nt1380  

4150香水禮盒.jpg  

香水禮盒 nt4150

8300香氛蠟燭.jpg  

限定香氛蠟燭 nt8300

聽說這個超好聞,我有位千金朋友,每年必掃,聽說啦聽說,高雄的已經被他掃光了,這幾天還沒有機會到櫃上聞聞看,到底是多好聞~有機會大家不妨去試聞一下。下一篇會介紹更平價耶誕香氛小禮物,希望能拋磚引玉啊~大家可以分享一下,你心目中CP值高的香氛小禮嗎?

 

延伸閱讀: 2015耶誕小禮物推薦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送給心愛女孩兒的貼心耶誕小禮物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