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4[1].JPG  

鏘鏘鏘鏘!耶!總算收到了~~~算是我提早來的耶誕小禮物,

因為本人一時腦殘,不知道為什麼在預定我的iphone 6s時,居然勾選了16g容量的那個選項,當天到門市領取時,簡直是晴天霹靂,當場想要換成64g,門市人員跟我說nono啊~~要的話要重新排隊,天啊~~~我的手機已經被我摔到不行,再等下去就要往生了~~當下只好硬著頭皮拿走它。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尋覓解決問題的方式了。其中某人直接建議我,就買支usb吧~啥?我以為我聽錯,買usb幹嘛?當他把網頁丟給我看時,我才知道,喔~~原來有這種東西,解答3C白癡在下我本人的困惑。當然啦~~後來就速速尋找相關資訊,趕緊來入手啊~

IMG_1431[1].JPG  

IMG_1432[1].JPG  

拿到手的時候頗開心,因為非常小巧可愛,只把五十元硬幣大一點點,隨身攜帶頗為方便。而且雖然是授權產品,但是精緻度一點都不減。通常授權產品我不愛買,因為都會做得非常粗糙,尤其是顏色,常常不是過淺就是過濃,就是讓人覺得有所缺憾,非常可惜。但這次品管算是相當不錯,粉紅色的部分真的印的頗粉嫩的,這樣才比較能吸引人。  

IMG_1437[1].JPG    

一開始拿到時,其實我想說"哇賽~廠商也太高估大家的智商了吧~"居然完全沒有附說明書,像我這種3C白癡是要怎麼處理才好啊~結果,我不僅僅是3C白癡還兼白目,因為....

IMG_1436[1].JPG  

後面的紙卡就說明了一切,沒騙人,真的是插上了就可以用了~而且為了怕我這種超級會丟三落四的人,蓋子的設計是連結在塑膠殼身上的,所以完全不會弄丟,但如果你把它折斷了,我也沒辦法救你了。不過另一頭接到電腦上的usb蓋,就不是一體的,所以大家還是要記得把蓋子收好喔~

IMG_1426[1].JPG  

我真的就傻傻地跟著紙卡說明插上iphone,一插上就出現這個畫面,

IMG_1572[1]  

喔~請記得按左邊的app store啊~馬上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IMG_1583[1]  

然後所有apple用戶熟悉的畫面就會出現了,開始下載應用程式吧~

說真的,我覺得開發廠商真的很貼心,像我這種3C白癡,雖然說我會看說明書一步步按圖索驥的安裝使用,但是這種完全不用大腦的安裝方式,也太令人開心了吧~完全要給開發廠商一個讚!

咻咻咻~沒多久就安裝好了,然後就出現了可愛的kitty操作介面,然後就發現,難怪這個會受到apple公司的青睞,因為完全延續apple的風格,非常直覺式的設計,想儲存甚麼就按哪個地方就好了~甚至還非常貼心的連現今熱門的FB與ig都幫你設好了,甚至連icloud drive、google drive都設好了,非常方便。

IMG_1574[1]  

IMG_1575[1]  

IMG_1576[1]  

欣賞完可愛的介面後,當然要來試試看功能啦,馬上把最佔容量的照片,全部給他塞進去啦~

IMG_1577[1]  

科科科~非常完美的還可以一邊下載一邊分類整理,其實寫部落格至今,寫文章對我來說還算簡單,但整理照片真的很麻煩,事實上整理照片的時間比寫文章的時間要多很多,又花心力,其實這才是拖慢我寫文進度的原因啊~幸好現在有了這一支,未來寫文速度應該會加快吧,哈哈哈哈~

IMG_1578[1]  

雖然本人不下載a片a照拍a片a照,但是以我機歪個性,甚麼東西都想給他鎖一下。意外發現,這玩意居然這麼符合我,也有個密碼鎖可以讓我鎖一下,既來之則鎖之。所以又很開心的設了一下密碼。拿到之後,真的很認真在把玩它,後來又發現他居然有自動備份的功能,懶人如我當然就給它開一開啦,以後只要插上就可以備份,多麼方便啊~

IMG_1579[1]  

因為本人iphone只有悲傷的16g,未來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將會成為我化妝包內常駐的一員(是的,我習慣把這種東西放在化妝包),所以電話桌面上也幫它們安了一個小小的窩,大家以後要相處愉快喔~

IMG_1582[1]    

最後還是來欣賞一下,它可愛的樣子,耶誕節快到了,如果還沒想到給女友甚麼耶誕禮物的,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IMG_1435[1].JPG  

延伸閱讀:2015耶誕小禮物推薦

【香氛】耶誕限定包裝的Jo Malone香氛系列 平價耶誕小禮物介紹

 

arrow
arrow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