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到年終,

我最羨慕就是那些可以領到甚麼環遊世界、奧迪跑車、或是現金獎多少又多少的事情,

自從本人出道以來,

這種狗屎運在本人身上一次都沒有發生過!(怨恨)

 

曾經有一年出差途中,

某外賓幫我抽到了現金獎兩萬元,

結果因為本人不在現場,

結果就被拱出來讓掉了~Orz

(不是出差的人更辛苦嗎?為何要分掉我的獎金?哭哭~)

 

也因為如此,

我對於抽獎這種事情早就抱持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情了~

但是今年抽到的東西實在太詭異了~

只好上網跟大家討拍~

 

本人在下公司規模不大不小,

所以基本上各個都會有獎,而且還可以抽三輪,

但是大家不要以為說"抽三輪耶~你還抽不到怎麼可能?"

各位啊~~~

我是抽到了啊~

但是這種獎品,到底誰抽到會開心,可以告訴我嗎?

 

第一個 多功能料理鍋

IMG_5226[1]  

是!這是第159個獎項,是拎伯的獎品,

大家覺得可能還算實用,

我也默默地勉強接受,

但是接下來~

 

第二個獎品是.......

IMG_5225[1]  

你沒看錯,對!就是保鮮盒一個!我再說一次!是一個!而且還不是正版的lock lock,不知道哪來的鬼牌子~

我唯一覺得安慰的是,

至少還有跟鍋子配成套,都是廚房用品,

還算是可喜可賀~(標準好低)

 

但是到了最後一個,我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IMG_5224[1]  

啊勒~這不就是塞在XX美容坊塞在信箱的廣告單之類的東西嗎?

為何這個可以拿出來摸彩??

我真是非常的無言以對~~~

有誰能比我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終 尾牙 摸彩
    全站熱搜

    松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